2020 草率季!




\ 每年最最期待 唯一指名草率 /


大家可能不知道
每年草率季的報名
都要依當年主題創作Slogan

身為國文小天才aka小小押韻王
aka彰化縣國中組標語比賽冠軍
每年都默默期待這(超無人在意的)部分


附上tete小詩與響板

2020 開天窗

儘管世界疫情慌 

草率不會開天窗 

日夜製陶賣光光 

國外品牌我來幫


2019 網起來 mesh up

網上交易詐騙多
離線賞陶好清幽


謝謝收聽(收好響板)


第二年參加草率
從兩個月前就卯足全力準備新品

大家最期待的應該就是
首日亮相的2020躺兔帽tee(兩色!)


整整三日都熱烈預購!










其中一位客人就是一直支持著noii noii的LULU!!!















太開心終於見到LULU本人~~~
當時已多日沒睡的我
差點就晃神錯過哩~~

雖然LULU不會看到我的廢物Blog
但真的非常感謝她
一路以來的支持和無私分享
讓noii noii被更多人認識!


每次參展或市集都是極度亢奮忙碌的狀態
根本吃不下
還好有天使小幫手們分擔
讓我可以好好吃個貓下去涼麵
真好吃~不小心連吃了三天

還有禾餘贊助的啤
最高的幸福~~~















每年草率都忙到完全沒逛到
還好趁著中午冷門時段+88光臨

一起去逛了一大圈
草率根本是國高中大學+出社會的巨大同學會

好多喜歡的品牌攤位(但好像只拍了一張)




















我8最高~~~~~


三天的活動每日晚上回家
都要繼續趕工補貨(包貼紙、折包裝、整理衣服剪線頭等等)
隔天再帶去現場
雖然累到身心交瘁 奄奄一息
內心卻是亢奮幸福滿足一百 

能在全球疫情嚴峻的這一年
在相對安全的台灣
和這麼多喜歡、厲害的獨立品牌一起參展
別無所求~~~~~


(附上意外出現在客人照片裡的累倒照哈哈哈哈)
















感恩的心感謝舉辦~~~

草率小粉敬待2022還能再一起玩!

(And 創作新Slogan)

厚嘿~~~~








留言